你好——这里是奚屿——

主混全职/百合

很杂食,全职目前主要磕王喻王/双花/伞修/姐妹组/楚橙

是个药粉

我宣布,王杰希和我结婚了

喜欢删掉不喜欢的文或者
不打算填的坑(划掉)

随缘更新(年更选手请注意)

一只悲伤的王不留行

*ooc

*私设

*前天去全职only展,坐地铁回去的时候cos王不留行的小姐姐表示她的jio要废了然后想到的脑洞😂(地铁离展子很远)

  
 以下正文

  
 王不留行很悲伤 
   
   
   
   
   
   非常非常的悲伤 
   
   
   
   
   
   
   
   但是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王不留行低头看了看自己脚上的靴子,他好悲伤,他只是个小盆友,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王不留行想仰头大喊一句:“为什么!?为什么这里禁空!?为什么这里不能坐在扫把上快乐飞翔!?还让不让王不留行活了!?还有人性吗!?” 
   但是他不能。他只能悲伤的继续走。 
   
   王不留行看着前方不远处聒噪并在快乐蹦哒的夜雨声烦以及他手中挥舞的光剑,眼里透着浓浓的羡慕。再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灭绝星辰,好重啊,要不扔了吧。还有这个靴子,穿着好难受啊,一起扔了吧。 
   
   王不留行表示,他的jio好痛啊,可是他现在又不能骑在灭绝星辰上,只能走路。 
   
   王不留行想着,更加悲伤了,他抬头仰望夜晚的星空,然而现在是白天,他只能看到想让他融化的太阳。然后他觉得好tm刺眼啊。 
   
   走在王不留行后面的,是一叶之秋小盆友。一叶之秋拿着长矛却邪,时不时转两下,有几次还差点戳到王不留行的屁股,然而王不留行对此毫无察觉甚至觉得有点凉快。 
   
   就这样又走了一段路,一叶之秋终于幸不辱命,戳中了王不留行的屁股,王不留行冷漠的回过头,并且决定让一叶之秋走在他前面。 
   
   然而一叶之秋理所当然的认为,王不留行要和他换前后位置是为了对后面的寒烟柔下手。 
   
   曾经,一叶之秋以为,王不留行是一个冷漠的高岭之花。现在,冷漠的高岭之花变成了冷漠的高岭食人花,还挑食。 
   
   (一叶之秋:呜呜呜妈妈他好可怕我想要回家QAQ) 
   
   然而王不留行只是因为看到了一叶之秋手上的长矛,然后更加悲伤了,重点是他还用长矛戳他屁股!好过分!于是王不留行决定,他要走在一叶之秋后面,然后拿扫把打他屁股! 
   
   王不留行是一个说到做到的王不留行,既然他这么决定了,他一定会这么做。于是他决定和一叶之秋换位置。 
   
 然而一身正气的一叶之秋会答应吗!?显然,他不会。只听一叶之秋坚定而绝决地回答:“不!” 
   
   王不留行沉默了片刻,看了看前方停下来等他们的夜雨声烦以及越过他们走到前面去的寒烟柔,:“……算了。”大人不计小人过,我王不留行宽宏大量从不打击报复…… 
   
   一叶之秋看到寒烟柔走到前面,然后听到王不留行说的“算了”。果然,王不留行是要对寒烟柔动手。 
 
   “我跟你换!”正义的一叶之秋决定用自己的力量如春雨般悄无声息地帮助寒烟柔,于是他答应了王不留行换位的要求。 
   
   王不留行懵逼的看着突然同意走他前面,表情像是牺牲自己成全他人的一叶之秋。心想:难道他看清我要打他屁股的意图了?不可能吧?不至于啊。这样想着,王不留行慢腾腾地跟在了一叶之秋后面。仔细思考着一叶之秋同意走到他前面的原因。突然,他一敲灭绝星辰,得出一个结论:一叶之秋对寒烟柔有意思! 
   
   艹,手好疼。王不留行看着灭绝星辰,心中默念:我是好孩子不能说脏话不能乱扔东西,我是好孩子不能说脏话不能乱扔东西,我是好孩子不能说脏话不能乱扔东西。 
 
 今天悲伤的王不留行还是一只悲伤的王不留行。 

  

  

  奚屿瞎bb:我写这篇文脑中全程是他们Q版的样子我要死掉了我呜呜呜呜呜他们好可爱啊呜呜呜呜呜awsl

评论(7)

热度(46)